今天蘋果日報有一篇即時新聞:「海協:中華民族同根 原民:誰跟你同一根」,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這篇文章更新標題成「陳德銘參訪永久屋 建議原鄉提高農產價值」,而且第二段也做了更動。

原本的第二段是這樣的:

海協:中華民族同根 原民:誰跟你同一根   即時新聞   20141213   蘋果日報

但現在只剩下以下文字:

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還感嘆地說,見到原住民同胞能在災後重建,足可見到「中華民族共同的根,那就是不屈不撓,可以面對一切災難卻不會失去信心」。

想看原本的全文可以參考網友所做的Youtube備份:



自由時報原本也針對蘋果日報這篇即時新聞,發了一篇即時新聞:海協讚嘆兩岸同根精神 被嗆「誰跟你同一根?」,這篇新聞的連結如今也已經失效。但自由時報稍晚補上了一篇報導:陳德銘攀關係 莫拉克災民:原住民是南島語系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可能是這段太粗所以先刪掉吧,但總之先備份起來,做一個紀念囉!

(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