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滿36歲的王建民找到了新球季的落腳處,他與2015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球隊堪薩斯市皇家簽下小聯盟約,繼續爭取再度登上大聯盟的機會。

皇家隊的官方推特上也發布了這個訊息,並且指出建仔在2005-2013年間,在MLB投出了65勝(實際是62勝)34敗的成績。



去年球季建仔待過亞特蘭大勇士與西雅圖水手兩支球隊的3A,中間還曾一度轉戰獨立聯盟,但並沒有獲得登上大聯盟的機會。

據外媒報導指出,王建民與皇家隊簽下的合約是小聯盟合約(應該有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若升上大聯盟是年薪100萬美元,另有1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合計最高可領到250萬美元。

建仔是皇家隊隊史吸收的第二名台灣球員,前一位台灣球員是2008年曾加盟皇家隊的曹錦輝,但曹錦輝並沒有在皇家隊登上過大聯盟。

王建民2006到2007年曾經在紐約洋基隊連兩年投出19勝,但從2013年在多倫多藍鳥隊短暫登上大聯盟之後,過去兩季他都沒有在大聯盟投過球。即便國內球迷有不少人希望建仔能夠回到台灣投球,但他還是因為個人的意願選擇留在美國,繼續爭取大聯盟機會。

恭喜王建民找到了新球季的落腳處,也希望他能夠在新球季如願以償,再度登上大聯盟投球。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