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麗育樂有限公司總經理楊清瓏稍早在個人臉書上發表高雄綺麗珊瑚隊的選手入選名單,共有陳子生、楊智喬、蘇建榮與李家駒等四名前職棒球員入選,除了陳子生出身Lamigo桃猿隊外,其餘三名球員皆是前義大犀牛隊的球員。

陳子生原名陳正達,30歲的他是少見的低肩側投投手,過去他一度是Lamigo桃猿隊的中繼主力,但過去兩年幾乎沒有什麼一軍出賽表現,最終也就這麼被桃猿隊給「新陳代謝」掉了。



蘇建榮是四人中名氣最大也是年紀最大的球員,2011年他曾獲得中職年度最佳進步獎與外野金手套獎,2012年他亦蟬聯了外野金手套獎,在興農牛後期他是球隊的外野主力。但進入義大犀牛時期後,蘇建榮的表現與出賽機會都銳減,最終難逃被釋出的命運。

李家駒與楊智喬跟蘇建榮一樣,都是義大犀牛去年季後釋出的球員。李家駒不管是在興農時期與義大時期在一軍都沒有突出表現,尤其義大犀牛外野人才濟濟更是讓他完全沒有發揮空間;楊智喬則是2014年季中選秀才被義大犀牛選進的高中畢業生,但身材條件並不佳的他連在二軍都沒有什麼發揮空間,很快就被義大犀牛給釋出了。

恭喜這幾名剛離開職棒的球員,很快就找到了未來的新去處。高雄綺麗珊瑚另外還錄取了投手陳建中、張順昱,捕手張嘉顯,內野手沈學儀、胡志文與外野王天巍,也祝福他們在棒球場上與職場上都有很好的發揮。

(陳穎)

※延伸閱讀:
義大犀牛釋出陽建福、林彥峰等八人,合理嗎?
​◎Lamigo桃猿釋出許銘傑、陳冠任等六人,讓人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