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原本有意聘請莊勝雄擔任總教練的Lamigo猿隊,在確認他無法擔任球隊總教練後,仍決定聘請其擔任球隊的技術顧問,希望能夠幫助球隊今年球季戰績的提昇。

莊勝雄是在去年秋訓期間首度協助Lamigo猿隊的訓練,和過去幾次協助台灣職棒隊訓練一樣,都受到球員的好評,因此Lamigo猿原本有意聘請他擔任球隊總教練,但最後無法如願。不過莊勝雄仍然會在未來的一年內,以技術顧問的身份協助Lamigo猿隊。

今年球季莊勝雄仍然會擔任江蘇希望之星隊的總教練,不過他從1月11日開始就會結束Lamigo猿的春訓,會一直在球隊待到今年中華職棒開幕戰前才離隊,上半球季結束後他也會再到Lamigo猿指導一週。Lamigo猿未來也將和莊勝雄的母隊日本羅德隊有進一步的合作,但目前仍然沒有談定具體的計畫,但有可能會透過交流比賽與教練培訓的方式做合作。

莊勝雄在教練職能上專業度相當的夠,尤其調整投手更是他的專長,Lamigo猿的投手群在他的協助下是否能夠有長足的進步,相當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