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最近忙到沒時間看球,連上網的時間都被壓縮的很嚴重,所以已經好幾天沒有新的棒球文章了,真是對不起各位看倌。所以,今天不聊棒球,來聊聊我最近在玩的Google Analytics。

其實我是純文字世界的人,所以一堆語法或者太複雜的介面都完全懶得去碰,雖然註冊了Google Analytics,會注意的東西其實也沒有很多,誰叫Google Analytics真的太複雜了。XD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其中的「訪客分佈圖」,造訪這個部落格的訪客來自台灣、日本、香港、美國、中國、英國等地我都還能理解,來自澳洲的不知道是不是奶茶?還有來自紐西蘭的,印象中也有不少台灣球迷在紐西蘭,也有網友來自法國的,法國棒球隊好像也曾來過台灣打球,不過這應該就是留學生吧!

不過有兩個國家來造訪的網友我就覺得真的是稀客了,有一名來自波蘭的網友,我問過網友法洛猛,他說他的部落格也有一位來自波蘭的朋友固定造訪,這位親愛的波蘭來的球迷,舉個手跟大家問候一下吧!還有另外一個網友也來自很奇妙的地方──「以色列」,我是知道以色列最近有職棒聯盟要開打,不過原來也有懂中文的棒球迷在以色列,真是太奇妙了,這位網友也舉個手吧!如果你長期住在以色列,未來你可以多跟我們分享以色列的棒球消息啊!

Anyway,歡迎來自各地造訪的朋友,等我這陣子忙玩了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多寫點東西的,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