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5月1日在對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比賽中手肘出現狀況,導致練投時幾乎無法將球丟進捕手手套的郭泓志,在手肘傷勢逐漸恢復後,終於在7月26日接到重回大聯盟的消息,並以隨隊前往聖路易為即將與紅雀隊展開的系列賽備戰。

郭泓志從7月1日開始在新人聯盟展開復健賽,在該聯盟的三場比賽中他總共素了3局無失分,還丟出了5次的三振;之後他到3A出賽,兩場比賽失掉1分有1次的三振;另外他也有在高階1A出賽,4場比賽投4局無失分,有6次的三振。總計復健賽出賽九局僅失掉1分,自責分率是漂亮的1.00。

洛杉磯道奇隊是將Blake DeWitt放到3A空出大聯盟的位置,並且把郭泓志移出傷兵名單,讓他重新回到大聯盟。為期一個月的復健賽證明郭泓志的手肘已無大礙,剩下的就是他目前能否應付大聯盟的強度而已。

郭泓志的傷病史簡直是可以編成一本教科書了,他是我最喜歡的左投之一,所以希望在這次復健結束後,他的職棒生涯不要再繼續受傷病困擾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