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擔心了

這幾天一直保持沉默
希望靜待真相水落石出
但事情演變至今
我發現還沒等到真相
我的形象和清白
就已先被媒體未審先判
被太多不實的報導抹黑

我從來沒有對不起
我投過的每一顆球
我從來沒有對不起
看過我比賽的球迷

但我要為我的交友不慎
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
向大家致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重義氣重朋友
黃俊中跟我曾一同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比賽
過去我的手臂曾經痛到抬不起來過
是他幫我找的醫生 讓我的手臂好起來
他是我的好友 我的戰友
於是他帶的朋友就是我朋友

我疏忽了身為職業選手應謹言慎行的責任
為此 我感到非常抱歉
我對不起支持我的球迷
我對不起兄弟象及洪領隊

回台灣在你們面前投球
是我最開心的事
現在不投球也沒關係 但請大家相信我的清白
不要抹殺我曾經付出過的所有努力

這次事件的發生
我上了沉痛的一課

曹錦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