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前職棒選手郭文居,日前參與村里長選舉,順利當選嘉義市長竹里里長,成為嘉義市最年輕的里長。

1977年出生的郭文居,守備位置投手,職棒生涯歷經台灣大聯盟嘉南勇士隊與中華棒統一獅隊兩隊,2004年球季後被統一獅隊釋出後,他曾經到兄弟象隊隨隊訓練,但最後並未被留用,因此離開職棒。

郭文居職棒生涯的戰績並不出色,台灣大聯盟時期出賽半季,留下1勝2敗、防禦率3.00的成績。在中華職棒聯盟時期則是出賽兩季,戰績0勝0敗、防禦率6.57。

離開職棒後,郭文居返回嘉義,曾開設海產店、阿曼美容美髮店,目前在嘉義市大雅路上開設【阿布火鍋店】。

職棒選手退休後從政的並不多,過去曾經參選平地原住民選舉的陳義信,和即將參選台北市議員的黃平洋,是其中較有名的例子。

在本屆里長選舉中,郭文居以無黨籍的身份出馬參選,獲得568票,擊敗中國國民黨籍參選人江振章的532票,順利當選里長。

●延伸閱讀:
天候不佳 嘉市投票率4成1@自由時報
嘉義˙大雅路-阿布火鍋@何總裁&凱妮麻的閃亮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