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去年甫拿下中華職棒七月份投手MVP,隨即被統一獅隊釋出的朱尉銘,即將要在城市隊抗賽復出了。

根據報導,朱尉銘去年被釋出的原因,是因為「疑似婚姻感情發生問題」。

目前朱尉銘已經通過職棒球員轉到業餘的審核,不過因為根據規定,職棒轉業餘需要等審核通過再過三個月才可以登錄出賽,所以朱尉銘最快得等到8月19日才有辦法上場投球。

當然球員如果沒有涉賭問題的話,重回棒球場是絕對沒有問題的,不過只是「疑似婚姻感情發生問題」,就讓朱尉銘甫拿下投手MVP就被統一獅隊釋出,而且還沒有其他球隊敢吸收他,這未免也太奇怪了些?

大概是這個「疑似婚姻感情發生問題」的問題相當的嚴重,又或者台灣棒球圈對男女關係的標準特別的高吧?

總之這件事情我實在不太能夠理解,至少現在是不太能瞭解的,也許未來總有一天會瞭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