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張正偉在今天的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之戰的一局上,首打席面對許銘傑時,擊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

我們直接看影片:



對中華職棒稍有瞭解的球迷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支全壘打有多麼難得,因為這可是張正偉打到職棒生涯第2313個打席(522場、2069打數),才終於敲出的首支全壘打!

張正偉理所當然地刷新了中華職棒最晚生涯首轟的紀錄,原紀錄是由林岳亮所保持,林岳亮是在生涯第1642個打席(423場、1450打數)才開轟。「花花」張正偉大幅度地刷新了這項紀錄,可以保證的是,最少四年內不會有中職打者突破這項紀錄。

今天原本球場內的焦點應該是Lamigo桃猿隊的「選秀狀元」陳俊秀的中職初登場,而陳俊秀這場比賽也敲出了生涯首安,表現並不差,只是鋒芒幾乎完全被敵隊的張正偉給搶走。

張正偉這場比賽5打數敲出4支安打,同時二局上所敲出的安打還幫中信兄弟帶回了勝利打點,終場象隊是以9:2大勝Lamigo桃猿隊。

恭喜張正偉擊出生涯首轟!希望下一轟不要再等五年之久啊!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