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6bd18288e81.jpg
▲林家緯即是兄弟象隊測試會出身的兄弟球員。(LEO攝)

文:陳穎

兄弟象隊官方網站今天發布【2011年兄弟新人選拔測試會公告】,廣徵30歲以下高中畢業且有青棒以上資歷的球員參與測試。

過去兄弟象隊曾經兩度自辦測試會,第一次是1997年6月,第二次則是2006年9月。

首次測試會通過測試的名單如下:

郭耀文、王志弘、劉文貿、郭昇吉、林禮雄、
馮文龍、林正偉、陽治成、戴于程、陳彥愷。

這十名球員,最後共有劉文貿、林正偉與戴于程三人加盟兄弟象隊,加入其他職棒球隊的則有郭耀文、林禮雄、馮文龍和林正偉。

第二次測試會通過測試的球員人數也是十名,但兄弟象隊並未公佈完整名單,最後兄弟象隊只在2006年年度新人選秀會中選了林家緯,另一位曾參與此次測試會的球員尤清韋,則是在2009年離開統一獅後加盟兄弟象隊。 

該次測試會中,後來加盟其他職棒球隊的有:

郭建宏-La new熊、Lamigo桃猿
葉俊麟-La new熊
蔡明晉-興農牛
李義偉-中信鯨、興農牛
陳銪顯-La new熊

2011年的兄弟象隊新人測試會將在11月6日在桃園龍潭兄弟棒球場舉行,報名日期則至11月1日為止,詳情請上兄弟象隊官網查詢。另外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按照過往的慣例,兄弟象隊並不會和所有通過測試會的球員簽約,即便兄弟象隊有意願簽約,球員也得參加中華職棒年度選秀會,在選秀會中被兄弟象隊選中後,才能夠正式加盟兄弟象隊。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