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利浦報到
▲Lamigo桃猿隊新洋投菲利浦。(圖片來源:Lamigo桃猿隊官網

Lamigo桃猿隊再度補進洋投一名,右投的菲利浦(Paul Phillips),日前抵台報到。

菲利浦是桃猿隊目前的第四名洋將,Lamigo目前已經有迪薩猛(Matt DeSalvo)、摩爾(Ben Moore)與銳(Ken Ray)三名投手。1984年1月26日年生的菲利浦,是一名右投右打的投手,身高184公分、體重95公斤,過去在小聯盟體系最高曾待過3A層級。

2012年菲利浦是效力於大西洋聯盟(Atlantic League)Somerset Patriots隊,出賽12場都是先發,主投72.2局有8勝2敗、自責分率3.10的成績。不過,過去在小聯盟菲利浦主要是以中繼後援為主,先發投手的位置可說是他本季的新嘗試。

桃猿隊本季季中補進的摩爾,來台前也是大西洋聯盟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隊的成員,來台前他的戰績是主投26.1局,2勝1敗、自責分率2.05。

未來菲利浦將先隨著Lamigo桃猿隊一軍移動,至於何時能夠升上一軍,或者是否能夠升上一軍?則待評估其與目前三位洋投的戰力後,再做定奪。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