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余宗鳴律師

9月24日在楊清瓏教練的Facebook上出現這麼一則發言:

楊清瓏教練的發言

後續傳出的消息是,中華職棒聯盟表示:「成立技術顧問團一事,棒協事先並沒有和中華職棒協商過。」

關於棒協跟中職在針對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檯面下的暗潮洶湧,有個觀察點。

相較於上次經典賽,中職各隊配合意願低落,中職在新會長黃鎮台的主導下,首次在國際大型賽事取得主導權,不僅主動提出國際賽事參賽球員是不是該有專門設計的保險議題,也獲得共識並開始實行。且中職各隊也可說是菁英盡出,名單成員雖然難免讓人有些不同的意見,但至少看得出來中職各隊這次真的是全力配合,要在經典賽打出好成績。

在這樣客觀來說許多事都有正面結果的情形下,卻一直有關於棒協跟中職不合的消息,包括上次的郭泰源教練說自己不受尊重的報導,整篇報導漏洞百出也毫無平衡報導,報導記者更沒有積極去取得中職回應的消息,再加上楊教練這次FB上的訊息,到底誰有心想要打出好成績、誰想要當國內王,又是誰爭權奪利在背後搞鬼?也許答案並不重要。對於球迷們來說,真正希望得到的答案是:到底誰才是真正想為了台灣棒球著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