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農牛隊昨天下午發表了這樣的新聞稿

興農牛新聞稿

說說我個人的看法與猜測,或許我並不一定會猜得準確,但總之我想講點想法。

我個人認為,這個時間點公開發這個新聞稿,還真的是有點怪的,因為如果不是到「完全賣不掉」或「不想賣」球隊的地步,持續地接洽其他企業,應該會比發一個聲明稿說我們賣不掉,還能夠賣個好價錢。

除了「完全賣不掉」或「不想賣」球隊這兩個猜測外,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可能,就是原本已經有談定的企業,但因為有諸如法令、地緣等種種因素,而無法讓轉售案塵埃落定,需要聯盟或政府幫忙推一把。

我個人猜測或許這個因素比較有可能。

明年中華職棒大概至少應該還是會有四隊開打,只不過到時候還會不會有興農牛隊,又或者會不會有其他新球隊,就看接下來這一個月怎麼發展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