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BC資格賽表現不俗的紐西蘭內野手Scott Campbell,日前抵台參與義大犀牛隊的春訓。

今年28歲的Campbell主要守備位置是二壘,右投左打,出身藍鳥系統,2008年曾與林哲瑄一起代表世界隊參與未來之星明星賽。Campbell的小聯盟資歷僅到2009年為止,臀部傷勢影響其在美國的發展,在此之前他最高層級曾到達3A,不過表現比較優異的層級是2A,在2A的打擊三圍是.292/.391/.411,出賽164場有12支全壘打。

465794935_ba686e820c_o
▲Scott Campbell(左)打擊中。(Joel Dinda攝影CC BY 2.0授權)

在WBC資格賽時Campbell守游擊,曾經飛撲攔截住中華隊打者林智勝所擊出的滾地球,當時林智勝的跑步速度還曾受到球迷撻伐。對中華隊的那場比賽,Campbell的打擊表現是五打數三安打,有一支二壘安打且被三振一次,另有一次四壞球和一次觸身球保送。

Campbell雖然是一位中線內野手,但過去在小聯盟他也守了不少場次的三壘,只是以他過去的表現來看,應該會是一把洋槍而不是洋砲。義大犀牛當然可以把Campbell當成明年洋將規劃的選擇之一,但若在開季後只準備留下一名洋打者的話,還是期待犀牛隊能夠找到更具有長打能力的外籍野手來強化打線。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