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的熱身賽,在總教練謝長亨的要求下,將有所變更。原訂2月28日晚上六點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對上NC恐龍隊的比賽,將變更為同日中午12點開打,且比賽地點改至台中洲際棒球場,對手同樣是NC恐龍隊。

由於原本在高雄的比賽有開放門票預售,因此因為此次場地、時間變更而無法到場的球迷,將可以辦理退票,但賽程異動的時間這麼接近比賽日,相信已經給許多原本規劃好行程甚至訂好交通、住宿的球迷造成捆擾。

比賽前兩天才變更比賽時間、地點,這在過去應該是聞所未聞的,中華隊未安排於洲際棒球場熱身賽自然不太合理,不過此次熱身賽賽程公布已久,中華隊卻遲至最近才希望變更賽程,讓人不禁懷疑主事人員是否之前並未注意到此賽程細節。

即便熱身賽賽程有所異動,中華隊仍得在2月27日自台中開拔至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參加當天晚上六點與NC恐龍隊的熱身賽,隔日再回到台中與相同的隊伍比賽。在國外比賽如果被安排進行這樣的賽程,大約會有人說這是對方的「地主優勢」,但如今在台灣打的比賽中華隊也要面臨類似的狀況,實在有點讓人啼笑皆非。

希望這些場外的小細節,可別影響到中華隊在正式比賽的戰情才好。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