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職棒聯盟昨天公佈了2013年五月份的月MVP,分別是投手部門的增菘瑋與打擊部份的林益全。

增菘瑋幾乎是毫無懸念的奪下了五月份的投手MVP,單月4勝1敗、防禦率2.483的成績真的是太威了;林晨樺雖然成績4勝0敗更為優秀,但防禦率4.050實在是太高了。這是增菘瑋第一次拿下中華職棒單月MVP,有趣的是,增菘瑋在得知自己獲獎後,除了感謝隊友王勝偉,同時也感謝了目前義大犀牛隊的守備教練馮勝賢,因為去年馮勝賢在兄弟象隊二軍總教練的任內幫了他非常多。

214069236
▲林益全。(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打擊部門的林益全,則幾乎是靠著五月份最後一場出賽連莊了中職單月MVP。彭政閔五月份的打擊率、上壘率與長打率等數據都比林益全高,但林益全在5月31日對統一獅隊的比賽中單場敲出兩轟,讓自己在五月份的全壘打支數來到6支,足足是彭政閔的兩倍,也因此連莊五月份的月MVP。

2005年誠泰Cobras隊的謝佳賢曾經在五、六、七月連續三個月拿下單月MVP,林益全的下個目標應該就是挑戰謝佳賢的月MVP三連霸紀錄。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