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正宏:「其實經過教練團研判,團隊戰力應已足夠了;當然球團仍然會盡全力與經紀人協商,希望能夠簽下這些球員。」

From:2014/01/29 中國時報



在和林威助、謝榮豪與林煜清的談約陷入僵局之後,中信兄弟象隊領隊陳正宏做出如上表示。


稍早前中信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在球團放棄與江信德、黃思漢簽約時,便曾表示「陣中投手人力充足」。如今領隊陳正宏針對有可能會無法簽下林威助、謝榮豪的情況,同樣也是表示教練團認為戰力應已足夠。

林煜清除非不打職棒,否則在還沒有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前,他都還得被綁在中信兄弟象隊,因此他目前與象隊談薪陷入膠著,對球隊今年的戰力應該沒有多大影響。但若無法簽下林威助、謝榮豪,象隊在去年底選秀會選進的八名球員,將會有一半都沒有完成簽約。

這次選秀會的參選球員和過去參與選秀會的球員相比有一個優勢,那就是中職的選秀時程正在調整中,若未與球隊簽下合約,那麼球員在六月份便能夠投入今年的季中選秀。再加上去年中職全面復甦,因此今年的新人們所要求的簽約金或薪資,相對過去是稍微增加了,中信兄弟象若沒辦法拿出比較好的簽約條件,那麼第二輪跟第三輪的謝榮豪與林威助都無法簽下,的確是有可能的。

謝榮豪是該次選秀會中最好的業餘投手、林威助則可望補上象隊長期缺乏火力的打線,兩人若能入隊,對中信兄弟象隊絕對是加分。一支球隊如果沒有良好的補強,那麼在其他球隊都已經做出大幅度補強的情況下,戰力自然會不進則退。

象隊目前的團隊戰力真的已經足夠了嗎?若這真的無法簽下謝榮豪與林威助,或許我們可以等到今年球季結束後,再來驗證這句話是否真的符合事實。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