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已亮燈的Lamigo桃猿隊,再度進行洋將補強,這次抵台的是美籍左投豪瑟(James Houser)。

Houser是一名左投,1984年12月25日生,今年29歲,身高6呎4吋、體重205磅。

高中時期Houser是一名相當受到矚目的投手,在高四時他曾投出11勝1敗、自責分率1.40、三振數118次的優秀成績,並被選為2004年佛羅里達的Mr. Baseball。

2003年業餘選秀Houser被坦帕灣魔鬼魚隊在第二輪第38順位選進,2010年6月在佛羅里達馬林魚登上大聯盟,不過生涯在大聯盟的出賽僅僅只有1場,中繼登板1.1局被敲出包含1支全壘打在內的3支安打,失掉3分後退場。

130445682_4e9b6828d3_z
▲James Houser。(Joel DindaCC BY 2.0授權)

2007年8月Houser曾因為藥檢呈現陽性而被禁賽50場。離開馬林魚後,2011年Houser曾與巴爾的摩金鶯隊簽下合約,但其後被釋出且該季未有出賽紀錄。2012與2013年Houser都在獨聯Atlantic League打滾,今年在來台前則是在墨西哥聯盟(Mexican League)出賽,出賽5場都是先發,留下2勝2敗、自責分率2.73的成績。

Houser的興趣是釣魚,跟桃猿隊投手許銘傑的興趣正好相同,如果他能夠順利留下,兩人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變成釣魚好朋友?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