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則新聞:中信兄弟網羅倪福德恐破局 交易需有同等級球員,新聞裡中信兄弟的領隊李文彬說:「其它球隊想要交易倪福德,也必須提出相同等級的球員來交易。」

那麼,誰是與倪福德同等級的球員呢?

倪福德今年在大西洋聯盟的成績是:2勝4敗、自責分率4.86;而中職有一個人去年在大西洋聯盟的成績是4勝14敗、自責分率5.50,這名球員便是統一7-ELEVEn獅隊的新洋投默菲(Bill Murphy)。

其實常聽到一種聲音,那就是倪福德可能要價太貴,才導致中信兄弟隊簽不下他,甚至另一篇報導中信兄弟隊的領隊李文彬還:「球團考量到倪福德曾動過刀,希望他能先加入球隊陣容,用實力投出成績,未來爭取更好的合約。」

倪福德如果是一個不需要佔用洋將名額的洋投等級球員,那為什麼不能要求比較優厚的薪水?至於所謂先加入球隊投出成績,再來爭取更好的合約這種事情......倪福德又不是第一次加盟中職了,應該不會被這種話給迷惑吧?

其實中信兄弟隊簽不下倪福德,其他球隊應該也樂得開心,畢竟對手白白放著一個有前段輪值先發的投手不要,來年選秀人人都有機會可以選進倪福德,這簡直就是太好了啊!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