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照慣例來回顧上個月的十大人氣文章,然後也是照慣例從第十名開始排起,以下是2007年十二月份的人氣TOP10文章:

10.誠泰Cobras找到買主 明年中職六隊開打 《人氣:928》
→結果到截稿(?)為止,誠泰Cobras的新買主還是沒有正式公布,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生變的狀況,中華職棒就是這點讓人完全猜不透,希望今年能夠真的六隊開打啊!

9.《KUSO》可能接手誠泰Cobras的企業 《人氣:957》
→這三家當然都是幾乎完全不可能的,單純只是搞一下KUSO而已,可別當真啊!

8.我愛妳,就是因為妳是陳綺貞 《人氣:982》
→感謝網友贊助陳綺貞一篇,讓本部落格跨出轉型的一大步。(誤)

7.《jyen談德國棒球》開始參加常態訓練 《人氣:983》
→jyen談德國棒球這幾篇連中國網友也很有興趣,很可惜目前pixnet的部落格服務被中國方面封鎖了,希望能夠早日解禁。

6.亞錦賽官網 疑涉抄襲? 《人氣:1014》
→不知道三月奧運資格賽的官網是不是也是同一家公司做的,如果是的話請好好推出比較完整的頁面,另外特別注意的就是不要再用抄襲的了。

5.《KUSO》熊隊挺中華隊到底,別有居心? 《人氣:1134》
→這篇也只是耍KUSO的,不過如果有人要當真的話......這一切都只是設計對白啦!

4.17歲投手張耀文 加盟西雅圖水手隊 《人氣:1227》
→張耀文這位年輕小將據說去美國一趟球速已經直接突破150公里了,該說美帝在棒球這一方面真的很有一套嗎?

3.2007年中華職棒選秀會選秀結果 《人氣:1445》
→興農牛跟兄弟象隊選的很不錯,至於La new熊隊則是選的有點看不出端倪,grop有做《評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2.梁文音的16分 《人氣:1870》
→這篇文章告訴我們星光迷跟棒球迷的重疊性非常的高(咦?),這是本部落格的一小篇,卻是轉型的一大篇!(大誤)

1.《棒球語錄》胡金龍的球場對話 《人氣:8712》
→完全沒料到胡金龍的談話會引起這麼多人的興趣,也許是因為他跟陳鏞基是好搭檔,所以他們的BL(Baseball Love)才引起這麼多人的好奇吧?(最好是這樣)

以上就是十二月的十大人氣文章回顧,謝謝大家的參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