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在今天的蘋果日報看到一篇描述興農新球季洋將聘任狀況的新聞,該篇新聞的篇名叫做「牛隊測試 日投小林沒過關」,自費來台測試的小林亮寬測試未通過算是在意料之中,引人注意的是底下這段與小林亮寬無關的文字:



Jose Espinal過去在統一獅隊時名叫羅曼,這是因為他的中間名是Ramon的關係,新的名字叫做班尼歐也算是蠻OK的選擇,不過原本要取的名字「魚貝錠」,才真的叫做創意無限!

讓我們來回味一下「饒富創意的興農牛隊洋將命名」,興農牛隊的洋將命名一向讓人印象深刻,而像是他們的主力品牌名稱「楓康」或「勇壯」,也還真的投出了佳績,廣告效果應該不錯。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我原本是想找一下「正牌」魚貝錠的照片的,不過我找遍了「興農化學事業群」的官方網站,還是沒有發現這項商品,估計可能是近期即將上市的新商品。

這次創意命名差點再加一,實在是讓人感到有點可惜,因為興農牛隊的洋將命名娛樂效果一向是很不錯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欣賞到饒富創意的洋將命名,不過可能至少要等到下個球季了吧!

●延伸閱讀:
興農牛投手-班尼歐@我的收藏簽名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