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耿伯軒。(LEO攝)

文:陳穎

7月2日聯合晚報的報導指出:「
目前待在多倫多藍鳥隊小聯盟的投手耿伯軒,因傷嚴重影響,導致無法持續出賽練球,據了解已被藍鳥隊解約釋出。」而TAIWAN BASEBALL部落格的最新的一篇文章也說:「The Blue Jays have reportedly released Po-Hsuan Keng.」

我在小聯盟的官方網站或其他外國媒體上都沒有查到耿伯軒被釋出的消息,不過小聯盟的球員資料上,耿伯軒的資料球隊那欄已經被清空了:



看來被釋出的消息應該不是空穴來風。

耿伯軒季初就發現右手長了骨刺,之後一直持續在復健,6月24日曾在新人聯盟中繼上場主投0.1局,雖然三振了一名打者,但被打出五支安打包括一支全壘打失掉兩分,表現並不佳。值得一提的是,那場比賽敲他安打的打者中,有一位是台灣籍的唐肇廷。

耿伯軒是中華隊後援的重要戰力,也入選這次的北京奧運60人名單,但以他現在的情況來看,入選24人名單幾乎可說是不太可能了。希望他能夠好好養好自己的傷勢,然後重新再出發,不管是在美國或是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