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嘉仁。(LEO攝)

文:陳穎

聯合報6月29日的報導指出「根據在王貞治青棒賽場邊觀戰的球探表示,中華培訓隊投手羅嘉仁,已和紅襪隊簽下合約,但這項消息尚未獲證實。」但「據駐台灣的紅襪球探表示,『暫時沒有收到球團通知』」。

我剛剛收到羅嘉仁所屬經紀公司的來信澄清,經詢問後對方同意我來函照登,以下是此篇來函的全文:

羅嘉仁於本日30號上午凌晨1點09分致電於本經紀公司,詢問有關"羅嘉仁 傳與紅襪簽約"這篇報導的真實性.經由公司第一時間與目前正在北卡的公司代表聯繫後,得知目前美國所有大聯盟球探都有在北卡觀看這次的比賽,的確有多名球探對羅嘉仁感興趣,特別是對他的直球,卡特球和變速球,也有和本公司代表進行過禮貌性的交談,但並沒有提及簽約之事宜.至於傳聞中的紅襪,從今年三月就很積極的對本公司表達希望網羅羅嘉仁,但是根據公司與羅嘉仁,文化大學陳進財教練,羅嘉仁家長以及棒協的默契,希望他可以在奧運後再到美國發展.所以,目前羅嘉仁依然是屬於沒有和任何一支球團簽約的自由球員.

羅嘉仁此次赴美的前幾場比賽表現不錯,有很大機會入選奧運24人名單,期待他在奧運能有好表現,並且在奧運會後儘速加盟大聯盟球隊,早日展開職棒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