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c8a680bde8.jpg 
▲王傳家入選經典賽中華隊45人名單。(LEO攝)

文:陳穎

中華棒協在13日公佈了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的45人名單,由於原本公佈的48人觀察名單中有陳偉殷、吳偲佑、郭泓志、胡金龍、羅嘉仁、林英傑、潘威倫與劉芙豪等八名球員婉拒徵召,因此在中華隊葉志仙、郭泰源、王光輝與王宸浩四名教練討論後,決定了遞補的五人人選,這五人是:

☆投手:鄭錡鴻、唐嘉駿、羅正龍。

★外野手:廖英傑、王傳家。

因為退出經典賽的遞補的八名選手中有四名左投,因此此次中華隊45人名單的遞補名單也以左投為主,三名遞補的投手都是左投,而且隸屬合作金庫隊的唐嘉駿與羅正龍也都能配合澳洲移訓的行程。兩名外野手遞補的原因也是因為無隸屬球隊較能夠配合中華隊行程,廖英傑自興農牛隊代訓退伍未簽約後,至今能維持自主訓練,而在中華職棒特別選秀中未被任何球隊選中的王傳家,則以能夠兼守一壘與外野的功能性出線。

經典賽中華隊45人完整名單如下:

【投手】(22人):

羅錦龍(科羅拉多洛磯)、李振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增菘瑋(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陳鴻文(芝加哥小熊)、倪福德(底特律老虎)、鄭錡鴻(匹茲堡海盜)蕭一傑(阪神虎)、廖于誠(兄弟象)、林岳平(統一獅)、李瑋華(統一獅)、林克謙(興農牛)、鄭凱文(文化大學)、蕭宇奇(輔仁大學)、林柏佑(台體大台中校區)、曹錦輝(兄弟象隊洽談中)、姜建銘(興農牛洽談中)。耿伯軒(La New熊洽談中)、唐嘉駿(合作金庫,La New熊洽談中)、羅正龍(合作金庫)。

【捕手】(4人):

吳承達(紀州游騎兵)、高志綱(統一獅)、郭一峰(兄弟象)、林琨笙。

【內野手】(12人):

蔣智賢(波士頓紅襪)、郭嚴文(辛辛那提紅人)、陽仲壽(日本火腿鬥士)、李杜軒(福岡軟體銀行鷹)、彭政閔(兄弟象)、王勝偉(兄弟象)、高國慶(統一獅)、謝佳賢(興農牛)、林益全(興農牛代訓)、黃志祥(兄弟象洽談中)、林瀚(統一獅洽談中)。

【外野手】(10人):

林哲瑄(波士頓紅襪)、羅國輝(西雅圖水手)、林威助(阪神虎)、陳致遠(兄弟象)、黃正偉(兄弟象)、潘武雄(統一獅)、郭岱琦(統一獅)、周思齊(兄弟象)、詹智堯(La New熊隊洽談中)、廖英傑(無所屬)、王傳家(無所屬)。

※2009年1月16日更新:因大聯盟書面保證將協調羅嘉仁參與經典賽,身上有舊傷且興農牛隊不同意接受徵召的謝佳賢被從名單中捨棄,改由隸屬休士頓太空人隊的羅嘉仁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