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d79a2c2273.jpg 
▲張家浩。(LEO攝)

文:陳穎

自1月7日興農牛隊春訓開訓時便請假未現身的張家浩,因個人因素自請離隊,興農牛隊經慰留未果後,已同意發給他離隊同意書。

由於今年選秀時間因故延遲,各隊的戰力補強也較晚啟動,因此張家浩在牛隊戰力補強結束後,於春訓開訓前考量個人生涯規劃自請離隊。這樣的離隊雖然有點倉促,但興農牛隊領隊劉志昇表示可以理解,願意給他離隊同意書,不過也強調未來若有球員臨時申請離開球隊,球團不一定會同意給予離隊同意書。

張家浩是一名除了投手與捕手等位置皆可守的工具人,而且不管是內外野方面守備的水準都相當優秀,對過去人手缺乏的興農牛隊,是相當有幫助的多功能戰力。2007年初張家浩接受手術治療肩傷導致整季報銷,2008年他當選興農牛隊隊長並力圖復出,不過不但打擊狀況大不如前,受傷的肩膀也影響了他的傳球,本季開季前他考量自己在牛隊發展空間不大,因此決定自請離隊。

去年球季間曾經傳出米迪亞暴龍隊有意以鄧蒔陽交換張家浩的消息,在米迪亞暴龍隊解散後鄧蒔陽經由特別選秀加盟了興農牛隊,他也有可能會取代張家浩守牛隊的二壘位置。對興農牛隊來說,張家浩的離隊影響的戰力或許有限,不過少了一名擁有偶像級外表的明星球員,球迷方面是否會有流失也是值得注意的。張家浩未來會被其他球隊吸收或者從事其他行業目前尚未有確定的消息,不管如何祝福他有好的發展。

●延伸閱讀:
武嶺巧遇興農牛隊張家浩@Mobile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