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者:陳穎

中華隊出戰經典賽後,在正式比賽中未出賽的陳鴻文,傳出了手臂有微恙的消息,請見2009年3月9日蘋果日報的
報導

「小熊農場裡的潛力新秀陳鴻文,本季預定從2A出發,他一回球隊報到,就被要求要去檢查手臂,因為他到了東京之後,手臂就感到不舒服,雖然還是可以投球,球速也有,但威力一直投不出來,讓他覺得很灰心,他說:『球團不知道怎麼聽到這件事的,好像不太高興,要我回去先檢查。』」

今天在「台灣農場報報」網站看到最新的
消息

鴻文在回到美國之後,經過隊醫的檢查,並無太大問題,在簡單的治療後,依然照著春訓的進度準備球季的開打,目前被分在 AA 一組的鴻文,今天在練習賽中登場兩局,一安打一三振和一觸身球,四個滾地球出局,更重要的是這兩局的投球內容,控球精準,進壘角度刁鑽,面對大多數的打者都先搶到兩好球沒有壞球,為他在春訓的第一場比賽寫下完美的句點。

總之陳鴻文是沒有大礙了,希望他今年球季也能夠跟去年球季一樣有優秀的表現。

台灣農場系列旅美小將春訓的消息,是台灣主流媒體上不太容易看到的,推薦大家都能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