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公布了明天中華職棒開幕戰的先發名單:

20130322aa
(圖片來源:中華職棒官方網站

統一獅隊的名單裡沒有郭俊佑也沒有鄧志偉,讓人覺得頗為可惜,其中我覺得最可惜的是新人年打出11轟的鄧志偉,因為洋將克里斯多福與高國慶的位置擠壓,開季居然是從二軍出發,他應該是個球團得持續餵他一軍先發打席的重點培養新秀才是啊!

Lamigo桃猿隊的先發名單則非常讓人驚豔,這幾乎是桃猿隊所能夠排出來的最佳攻擊打線,尤其一壘不再使用沒有任何長打潛力可言的老將石志偉,讓潛力新秀余德龍站三壘,都讓人覺得洪一中這樣的棒次安排很不像過去的洪一中。唯一一個美中不足之處,大概是林智勝還持續鎮守游擊吧?以他目前的防守範圍來說,如果能夠讓他去守三壘,由余德龍來鎮守游擊,應該會更完美才是。

那麼,就熱烈的期待新球季開打吧!相信今年會是中華職棒一個相當有爆發性的球季!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