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隊將以全本土陣容展開新球季,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是要向興農牛隊致敬?

不!一切只是尋覓洋將時的「失誤」。原本犀牛隊開季要帶的兩名洋投洋投賀拉(Runelvys Hernandez)與賀司(Jesus Colome),因為在國外還有球監沒有服完,所以根本無法在台灣出賽。

按照中華職棒規章第17章「外國籍球員管理辦法」第97條第1款:「外籍球員在國外因違反禁藥規定遭禁賽,未服完遭禁賽期間者,不得於本聯盟出賽。」因此兩人目前已經被義大犀牛隊解約。賀拉在韓國職棒還有10場禁賽要服,賀司則是在墨西哥聯盟還有50場禁賽要服,兩人應該都不可能回到原所屬聯盟服完球監,所以等同於便相在中華職棒被終身禁賽。

兩名原本設定的洋投意外遭解約,再加上中職史上最大咖洋將曼尼(Manny Ramírez)的工作證還沒有辦下來,因此義大犀牛隊只能被迫以「全本土」的陣容開季,希望這樣的意外風波,不會對這支新生球隊造成太大的影響才好。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