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d7824e7636.jpg 
▲曹錦輝。(LEO攝)

文:陳穎

經過了近三個月的談約,前旅美大聯盟投手曹錦輝,終於點頭同意加盟兄弟象隊。兄弟象隊在今天召開記者會,為曹錦輝穿上背號「71」號的球衣,並宣佈以35萬元的月薪簽下曹錦輝,而兄弟象隊另外還開給曹錦輝激勵獎金,據推測這激勵獎金的金額最高約100萬元。

曹錦輝是在21日隻身與兄弟象隊會面洽談合約,會談時間約半小時。之前曹錦輝委託的八方環球經紀公司代表李瑋川早已與象隊談妥35萬元的月薪,但卡在激勵獎金雙方一直無法達成協議,這次曹錦輝願意親自前往談約,被認為應是願意接受象隊所提出的條件。

果不其然,曹錦輝決定接受兄弟象隊所開出來的條件,簽約加盟兄弟象隊。兄弟象隊在今天上午十時為曹錦輝召開加盟記者會,記者會後隨即讓曹錦輝前往龍潭棒球場,參與象隊的春訓。

兄弟象隊目前將曹錦輝設定為先發投手,曹錦輝雖然有持續在自主訓練,但其現況仍然要等實際投球後才能夠瞭解。象隊總教練王光輝之前曾經開玩笑的說今年的開幕戰先發將交給曹錦輝,不過考量曹錦輝本季至今尚未進入實戰投球,應會再給他一段時間調整,象隊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仍較有可能交由廖于誠擔綱。

●延伸閱讀:
曹錦輝 加盟兄弟@自由時報
月薪35萬 曹錦輝披象袍@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