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這是昨天米迪亞暴龍對對興農牛隊午場比賽發生的情況。

七局下兩人出局後,米迪亞更換新秀投手賴俊男上場中繼,他就這樣投到比賽結束沒有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而興農牛隊也在九局上換上球隊的新秀投手林其緯上場關門,他也順利完成任務讓對手三上三下結束這局。

對了!比賽的結果是興農牛以4比1擊敗米迪亞暴龍。

我對比賽的結果沒有太大的感覺,畢竟我不是支持特定球隊的球迷,不過看到賴俊男先發中三日後上場後援,以及林其緯連三天出場投球,實在是讓人感到不安。

賴俊男是米迪亞暴龍隊以三百五十萬元簽約金簽下的超級新人,也是球隊未來除了謝佳賢外最有機會成為看板球星的選手,米迪亞暴龍隊近期是很缺投手,但是在牛棚還有其他中繼後援可以上場的情況下,讓一個前幾天才先發過,下個禮拜一樣還得先發的超級新秀上場後援,實在不合理。

而林其緯也是興農牛隊以一百八十萬元簽約金簽下的新人,未來很可能會成為球隊最重要的王牌後援,但興農牛隊對他的使用方式也同樣過於大膽,連續三場比賽都讓他出賽肯定會對他手臂造成一定的負荷。

這兩位初入職棒的年輕投手,未來很有機會都會成為稱霸一方的明星球員,但球團隊他們的使用卻是如此的不謹慎,忽略了過度使用可能會造成的受傷風險,實在不是夠合理的調度。

中華職棒,請好好注意這些新人的健康,不要讓你們的新人受傷,因為他們都很有機會成為中華職棒未來的超級巨星,也是台灣棒球未來的希望所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