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d78e4b7f2a.jpg 
▲倪福德。(LEO攝)

文:陳穎

倪福德和美籍的右投Casey Fien,在22日被下放到小聯盟春訓營,未來這兩人應該都會成為底特律老虎隊所屬3A球隊Toledo Mud Hens隊的牛棚戰力。同一時間,老虎隊另一名右投Freddy Dolsi則是被直接下放到3A。

倪福德本季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中共出賽四場,皆是以中繼身份出賽,主投3.2局共被敲出3支安打,有2次三振與3次保送的成績,失掉的3分裡有2分是自責分,戰績是1勝0敗,防禦率4.91。

20日對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是倪福德在熱身賽中表現最差的一場比賽,這場比賽他主投0.2局,被敲出3支安打並投出1次保送,失去2分但無關勝敗。

本季倪福德預計將從3A,身為左投牛棚投手的他,只要不要在3A投得太差,本季相當有機會升上大聯盟。倪福德出國前的目標是三年內站上大聯盟,只要他的技術能夠持續進步,未來站穩大聯盟對他來說應該不會只是空中樓閣而已。

●延伸閱讀:
Time to thin out the bullpen@Beck'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