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px-20040102007.jpg 
▲林彥峰。(jericho攝)

文:陳穎

剛剛在台灣農場報報看到的
消息,隸屬於費城費城人隊的台灣旅美球員林彥峰,已經在29日被費城人隊釋出,成為今年台灣首位被釋出的旅外球員

林彥峰最被大家熟知的是有個藝人老爸林偕文,林偕文年輕時曾經是棒球國手,林彥峰遺傳了他的好身材,同時也擁有不錯的球速。2006年被費城人隊決定以10萬美元簽下的林彥峰,讓他成為費城人隊史上首位(也是至今唯一一位)台灣球員。

過去三年林彥峰在小聯盟裡,都是以中繼後援身份出賽,去年雖然從1A出發,開季時表現也不錯,但季中控球出現狀況,因此被降至短期1A調整。本季春訓期間林彥峰表現的並不差,推測被釋出應該是他今年將滿24歲,費城人隊要給新人更多機會的緣故。

目前還沒有林彥峰未來將返台或繼續留在美國尋找新的落腳球隊的消息,不過他如果要返回台灣的話,今年要投入職棒球隊或在業餘甲組球隊出賽,在登錄上都已不可能,也許留在美國對他的身手會比較有幫助。不管他未來會在哪裡,祝福他一切順利。

●延伸閱讀:
林彥峰 遭費城人釋出@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