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LD ORDER」這個由前K-1格鬥家須藤元氣在2009年所創立的機械舞團體,日前受邀為東北樂天金鷲隊開球,他們在開球儀式上不但以他們招牌的慢動作機械舞登版,最後還使出了一招千手觀音式開球。



負責開球的團長須藤元氣雖然是前格鬥家,但這次的開球或許是因為身上穿的西裝太緊,又或者是團體站位導致揮臂空間不足,投出了一個提前落地的大壞球。

第一次看到WORLD ORDER這個團體的球迷,尤其是中華職棒的球迷,或許會覺得他們的慢速機械舞動作有些似曾相似。你的感覺是沒錯的,因為2013年由中職球星彭政閔、林智勝、高志綱與高國輝合拍的人壽廣告,就曾被網友懷疑有參考WORLD ORDER的風格。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WORLD ORDER在2009年發表的同名歌曲「WORLD ORDER」: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這個總是穿著西裝出現的大叔團體,既詭異又酷炫呢?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