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職棒新球團KT巫師隊日前首度回到主場水原綜合運動場棒球場進行比賽,在剛翻修完畢的水原棒球場裡,KT巫師隊以「火焰開球」的方式,完成了隊史主場的第一球。

我們先來看影片:



這顆棒球在畫面裡先由水原棒球場出發,接著飛過城南市KT電信總部外的大樓群,蛻變為一顆「火球」,再繞過球場,最後由水原華城古城門意向下的大螢幕噴射而出,一路往本壘板衝去。這球讓站在打擊區的球隊吉祥物vic揮棒落空,站在本壘板後方的另一個吉祥物ddory隨後比出三振的手勢,隨後全壘打牆邊依序噴出焰火,慶祝這KT巫師隊在水原主場的第一球。

水原棒球場過去曾是現代獨角獸隊的主場地,但從2000年後現代獨角獸的主場場均觀眾人數一直在2000人上下徘徊。因此後來現代獨角獸轉賣,新球團也將主場遷出此處,讓水原市從2007年球季結束後,就沒有在地的主場球隊。

雖然韓國職棒在台灣的資訊相對不流通,不過從這影片可以清楚地看到KT巫師隊努力地把在地球隊的各項元素融入主場,也為主場的首球發想出相當好的創意,非常讓人驚豔。希望KT巫師這支球隊能夠在水原市甚或整個京畿道持續深耕,成為一支讓在地球迷強力認同的職棒球隊。

(文:陳穎;韓職資訊協力:Y.C Red)

●延伸閱讀:
KT巫師隊的識別標誌
KT巫師隊的吉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