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第二十五屆亞錦賽中華隊的24人培訓名單已經於昨天出爐,入選的包括前米迪亞暴龍隊的許竹見、李明進、郭銘仁,與前中信鯨的王信民、郭岱詠和前興農牛隊的張家浩等六名球員。

以下是本屆亞錦賽中華培訓隊的完整24人名單:

●投手(10名):

廖文揚(美孚巨人)、林晨樺(美孚巨人)、黃志龍(台灣啤酒)、林煜清(台灣啤酒)、鄭崴壬(泰安產險)、王鏡銘(統一獅代訓)、王溢正(La new熊代訓)、林彥峰(台北市成棒)、李明進(台中市成棒)、許竹見(台中市成棒)。

●捕手(3名):

林琨笙(富邦公牛)、林泓育(La new熊代訓)、王信民(台北市成棒隊)。

●內野手(7名):

林加祐(合作金庫)、林瀚(合作金庫)、林志祥(美孚巨人)、羅博宇(富邦公牛)、林國民(興農牛代訓)、郭銘仁(桃園縣成棒隊)、張家浩(台中市成棒隊)。

●外野手(4名):

張志豪(合作金庫)、吳宗峻(興農牛代訓)、林根緯(兄弟象代訓)、郭岱詠(台北市成棒隊)。

這支中華培訓隊將在七月初先參與荷蘭港口盃棒球賽,之後再選出其中的20名球員參與札幌亞錦賽。而本次參與中華藍、白培訓隊的48名球員,都有機會成為9月在歐洲舉行的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的一員,另外在世界盃棒球賽中也有可能徵召若干旅外球員補強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