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來自小聯盟官網的
消息,隸屬於休士頓太空人隊旗下2A球隊的羅嘉仁,入選了今年未來之星明星賽(Future Game)世界隊,是本屆未來之星明星賽世界隊唯一一位台灣出身的球員。

今年剛投入小聯盟戰場的羅嘉仁,球季初是從高階1A出發,出賽25.1局投出36次的三振,防禦率僅有1.78。由於表現出色,羅嘉仁在季中被升上2A,目前出賽8局投出7次的三振,還沒有任何的失分,表現一樣搶眼。

未來之星明星賽的世界隊中除了羅嘉仁外,還有兩名亞洲籍的球員,分別是隸屬於波士頓紅襪隊的日籍投手田擇純一,以及隸屬於坦帕灣光芒隊的外野手姜景德(音譯)。不過田澤純一目前待在7日傷兵名單中,不一定會在比賽中登板投球。

這項賽事自1999年開始舉辦,今年已經是第11屆,過去台灣曾經有六名球員曾經參與此項賽事,分別是陳金鋒、曹錦輝、王建民、陳鏞基、胡金龍與林哲瑄。台灣球員已經連續兩屆拿下這項賽事的MVP,分別是2007年的胡金龍與2008年的林哲瑄,期待羅嘉仁今年也能有出色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