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attel

經過多年的努力,新的澳洲職業棒球聯盟將在2010年11月前開打,目前新的職棒聯盟預計將有五到六隊。

澳洲新的職業棒球聯盟是由美國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和澳洲棒球聯盟會(Australian Baseball Federation)共同成立,新的職業棒球聯盟叫做澳洲棒球聯盟(Australian Baseball League)。

新的職棒聯盟由美國大聯盟持股75%,雙方至少將合作經營五年以上。

將加入聯盟的城市球隊有Perth, Adelaide, Melbourne, Sydney 和 Brisbane,另外,聽說Gold Coast也想要加入,所以這一隊該不會以日本人為主吧,因為日本人集中在黃金海岸。至於Canberra,也在考慮是否加入。

※本文轉載自A Perfect Day,經原作者同意後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