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心與承諾
兄弟大飯店棒球隊啟示

我們推廣中國棒球運動的決心與承諾,一一付諸行動。
佔地一萬六千餘坪,完全符合國際標準的棒球場及室內內野練習場,正式完工啟用。

●73年9月兄弟大飯店基於「熱愛棒球運動」與「企業的社會責任」成立我國第一支純民間企業支持的棒球隊,並提出興建棒球場的計劃時,有人譏笑我們是「過早渲染與遙不可及的理想」默默二年,國內唯一符合國際標準的棒球場及室內內野練習場已呈現在你眼前──其實,投入龐大資金興建棒球場,只是我們的一個起步而已,雖然,這是條孤獨又艱辛的路……

●兄弟棒球隊以開放正直的胸懷,廣招棒球好手。不計較年齡,不迷信明星,只重視您是否有打好棒球與超越自己的進取心──是釘子就會出頭,是大將就有戰場,雖然21~28歲是適當球齡,我們亦歡迎18~20歲青少年,體能良好能接受磨練者,或29~33歲球技卓越,曾不受重用或有志難伸,自信能再發揮幾年者,均願意提供機會給您。

●兄弟棒球隊提供給您與美國、日本業餘棒球隊同等環境:
1.優厚的待遇、獎金與福利2.完整的訓練計劃與教練團3.優雅舒適的宿舍與會議室4.室內室外全套體能訓練設備、球隊專用巴士5.營養豐盛的膳食與良好的醫療照顧。

兄弟大飯店棒球隊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電話:(02)7123456

※陳穎按:

這是1984年8、9月間,兄弟飯店棒球隊在各大報刊刊登的徵才廣告。原本兄弟飯店棒球隊僅是一支由飯店員工所組成的軟式棒球隊,後來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決定組織支薪的成棒隊,他先找來了總教練曾紀恩,並且在桃園龍潭購地興建練習場地,接著就是登廣告公開召募球員,這則廣告就是這樣來的。

當年兄弟飯店對球員開出的月薪三萬元條件,創下了國內棒壇的最高薪紀錄。

●延伸閱讀:
棒球隊徵才.國內首開風氣 企業化經營.球員月薪三萬@聯合報
兄弟飯店成棒隊今成軍 首批錄取九名球員@聯合報
兄弟職棒先驅@聯合報
棒球驚嘆句@博客來網路書店
《職棒領導高峰會》洪瑞河:「從心做起」@CP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