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穎的預測】

預測贏家:兄弟象(4勝3敗)
關鍵球員:麥格倫(象)

理由:上半球季全聯盟第三,下半球季打出戰績第一的成績,兄弟象隊本季這樣的表現讓人聯想到2001年的那支兄弟象。雖然總冠軍賽和例行賽比起來少掉庫倫這位強力後援,興農牛隊有可能突破兄弟象隊的洋投攻勢,多拿下一些分數,但個人認為兄弟象隊仍有不小機會能在台灣大賽中勝出。而兄弟象隊能否順利閃避戰力薄弱的土投被狙擊的機會,順利在總冠軍賽中搶勝,觀察預定在首場比賽先發的洋投麥格倫的表現,或許可見端倪。

【Tzuyi的預測】

預測贏家:興農牛(4勝3敗)
關鍵球員:高津臣吾(牛)、杜寅傑(象)

理由:就投手環節而言,短期賽中象隊如何調度較薄弱的投手陣容將會是一大問題,今年對牛隊投得不錯的杜寅傑就可成為調度中的活棋,可以頂上四號先發,亦可短暫後援;反觀牛隊最大問題在於終結者高津臣吾,冠軍賽中終結者的體能將受到考驗,加上高津今年對戰象隊投得較為吃力,勢必影響戰局。 

更多預測請見:
象牛爭霸 UDN專家預測擂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