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在莊勝雄、郭泰源、陳威成等人都沒有意願接任總教練的情況下,La new熊隊決定讓前任總教練洪一中鳳還巢,重新擔任球隊的總教練。

洪一中的回任,部份球迷有不少疑問,主要針對以下這件事情:

檢舉許文雄曾邀放水 潘忠韋爆料 熊沒處理

「潘忠韋則爆料,2006年就曾向當時的總教練洪一中、領隊陳杰成說過許文雄找他放水,他說:『洪一中希望我放許文雄一條生路,不要趕盡殺絕。領隊也向我承諾一定會處理,我也一直在等待,而且當時我是隊長,總教練也希望我不要在場上亂生氣。』蘇敬軒表示,球團曾對許文雄罰款10萬元,當時總教練與領隊也許在當下選擇了一個不是很完善的處理方式,但熊隊不用再為形象考慮太多,一定會處理。」

如今潘忠韋已離開球隊,而洪一中則回任球隊一軍總教練,這件事情至少暫時算是劃上一個句點了。而La new熊隊在今年球季後大換血,球隊的主場也進行搬遷,甚至連球隊名稱都要做更動,洪一中能帶領這支重建中的球隊在明年球季走出怎麼樣的格局,或許才是目前球團最在乎的事情。

熊隊在公布新任總教練人選時,也同時公布了兩位新任教練人選:

一軍打擊教練-保羅 (Corey Paul)
二軍投手教練-吳俊良

保羅就是前台灣大聯盟的洋將柏克,La new 熊隊找他來當秋訓客座打擊教練後,決定讓他成為明年球隊的一軍打擊教練;吳俊良則是前統一獅隊投手教練,兩人如何調教熊隊來季的陣容也很受人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