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還記得統一獅隊那位曾與投手教練冠軍(Bill Champion)在投手丘上起口角的黑人洋投威廉(Jerome Williams)嗎?今天他被洛杉磯安那罕天使隊叫上大聯盟了,這是他繼2007年球季最後一場大聯盟出賽後,再度重返大聯盟。

威廉在2007年離開華盛頓國民隊後,就在多支小聯盟與獨立聯盟球隊中流浪,去年他的旅程來到了台灣,加盟統一獅的他還成了桃園國際棒球場啟用以後,首位在這個球場先發的職棒投手。季中由於統一獅隊決定啟用馬修、亨利雙洋砲,威廉也因此和林岳平交換定位,改任後援投手。最終他在中華職棒留下7勝9敗1中繼13救援,防禦率3.11的成績。

本季威廉原本是從獨立聯盟中的大西洋聯盟Lancaster Barnstormers起步,一直到6月16日與天使隊簽下合約以前,他在大西洋聯盟留下了6勝0敗,防禦率2.91的成績。轉戰天使隊後,威廉在Salt Lake Bees出賽11場,戰績是7勝2敗,防禦率3.91。

威廉也是繼瑞奇(Enrique Burgos)、費古洛(Nelson Figueroa)之後,第三位登上大聯盟的前獅隊洋投,再度印證了所謂「旅獅就是神」的江湖傳言,希望這次重返大聯盟後,他能夠有好表現囉!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