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效力於底特律老虎隊3A Toledo Mud Hens隊的倪福德,美國時間9月4日進行本季最後一場3A的先發,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3A Columbus Clippers隊的打者,主投7.1局失掉2分,其中僅有1分自責失分,繼7月19日以後再拿勝投,本季以6勝3敗、防禦率3.24作收。

倪福德本季在3A一開始並非先發,季中轉任先發後表現不錯,只是近期一直無法拿下勝投。本季倪福德出賽34場比賽中有12場比賽是先發,戰績為3勝3敗、防禦率2.76。倪福德本季先發的成績明顯比擔任中繼後援時還好,他非先發時的戰績是3勝0敗、防禦率4.12。

另外一個值得注意的數據是倪福德面對左右打時的數據,左投的他在面對右打時被打擊率為0.239,面對左打時的被打擊率則為0.260,防禦率方面更是4.31跟2.82的雲泥之差,和一般普遍認為的左投剋左打觀念並不相同。

倪福德季後的動向仍未定,不過以他目前的成績看來,應該有很大機會會繼續續留美國發展,至於何時能夠再度登上大聯盟,就看他的機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倪福德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