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zax12345xx  

本來壓根不知道有這部電影,是剛剛看三星獅vsSK飛龍的比賽時,廣告播了這部電影的預告。


▲韓國棒球電影「鬪魂」預告。

男主角:尹道勛(音譯) 金柱赫飾(代表作:布拉格戀人)
女主角:吳由蘭(音譯) 金宣兒飾(代表作:市政廳、我叫金三順)

鬪魂這部電影由Synergy與樂天公司共同出資,導演之家與巔峰電影製作。所以這部片的男主角所屬球隊就自然是「樂天巨人隊」。這部片在2011.10.6即將上映。

《劇情》

尹道勳是樂天巨人隊的王牌,最快球速161公里,生涯199勝,連續三年獲得MVP。對他而言,棒球就是他人生的全部。

然而,在對三星獅隊的一場比賽中他投出了一個近身球,打者不滿而衝向投手丘後,尹道勳見狀送給打者一記飛踢(朴贊浩表示)。這天之後,網路搜尋榜第一名竟是「小混混尹道勳」。

尹道勳要引燃他的鬪魂,重新出發(逆襲)!他要重新成為原本那個站在投手丘上霸氣十足的尹道勳!

※zax12345xx的部落格:滷味看韓國棒球한국야구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