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效力於日本四國島聯盟plus愛媛橘子海盜隊的陽耀華(現更名為陽品華),本季與球隊的合約期滿,他主動提出離隊請求

陽耀華任意引退.bmp  

陽耀華是陽家三兄弟的老二,他的哥哥是效力於日本職棒福岡軟體銀行鷹隊的陽耀勳,弟弟則是效力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陽岱鋼。陽耀華與陽岱鋼一樣都是青棒時即前往日本求學,不過他和另外兩個兄弟的發展際遇不同,大學畢業後在日本職棒選秀會中落選,從2008年開始就在日本的獨立聯盟闖蕩。

本季陽耀華的成績是出賽62場,在225個打數中打出70支安打,有6支全壘打與29分打點,另有5次盜壘成功,打擊率0.311在打擊排行榜排名第九。季後陽耀華更入選四國島聯盟plus年度最佳九人外野手獎。  

由於陽耀華仍有兵役問題,所以回台的話很可能會馬上去當大頭兵,所以他離開愛媛橘子海盜隊應該不是為了準備返台加盟中華職棒,至於他的下一步動向會是加盟哪支球隊,仍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耀華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