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統一獅隊20日又有一位新洋投報到,今年曾經受邀參加巴爾的摩金鶯隊春訓的戴爾(Ryan Edell),來台投效統一獅隊。

由於統一獅隊目前已經有鎌田祐哉、強納森(Jon Leicester)、安東尼(Eric Wordekemper)三位洋投,雖然安東尼日前被下放二軍調整,但實際上三位洋投的表現不並差,也因此獅隊在這個時間點又找來一位新洋投,著實讓人訝異。

相較於目前三位洋投都是右投,28歲的戴爾是一位左投手,2005年加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他,除了印地安人隊外,也曾在奧克蘭運動家隊與費城費城人隊的小聯盟系統效力,最高層級是3A。上季他在費城人隊3A出賽17場比賽,其中有10場比賽是先發,主投77局,投出5勝5敗、自責分率3.27的成績。

戴爾是一名速球均速在90-91英哩左右的投手,變化球方面,曲球是他的拿手球路,變速球也還不錯。值得注意的是,上季戴爾在3A只投出11個保送,是個控球很不錯的投手。過去戴爾並沒有上過大聯盟,今年他受邀參加金鶯隊春訓,但因為金鶯隊已經簽下了包括陳偉殷、和田毅在內的左投,也因此戴爾在金鶯隊的發展受限,最終他決定來台發展。

目前洋投戰力最整齊的統一獅隊,又來了一位實力不錯的生力軍,中職其他球隊得更加小心提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