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Lamigo桃猿隊將本週訂為「陳冠任應援週」,5月3日的主場活動是贈送給此場比賽前1000位進場的球迷55號加油牌,讓人錯愕的是,陳冠任不僅在這場比賽沒有先發,甚至根本沒有上場。

根據緯來體育台主播張立群賽前詢問Lamigo桃猿隊教練團的結果,陳冠任本場比賽未先發的原因,是因為對方派出左投手的緣故。

有趣的是,陳冠任生涯面對左投手的打擊率是0.323,面對右投手的打擊率是0.333,並沒有顯著的差異。 

更有趣的是,兄弟象隊本場比賽的先發投手鄭錡鴻,生涯面對左打者的被打擊率是0.288,對右打者的被打擊率卻只有0.252。

也因此,Lamigo教練團因為對方派出左投而不派出左打陳冠任的決定,就更讓人難以理解了。球團規劃好的行銷活動,在教練團「左右病」的考量下效果蕩然無存,甚至讓專門為了幫陳冠任加油而進場的球迷不滿,對球團來說絕對只有扣分而沒有加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