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中華棒協網站是搜尋國內業餘棒球消息不可或缺的網站。

文:陳穎

晚上一時興起想到中華棒協的網站(
http://www.ctba.org.tw/ )查個資料,一進入首頁就發現了異狀:



仔細看看「最新消息」的發表日期,發文的今天是5月3日,不過棒協的網站早就已經快過完五月,上面最新一篇訊息的發表日期是5月23日。

網頁再往下拉,底下出現的畫面更讓人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了,有圖為證:



頁面的「快訊」時間停留在2005年10月,而且看來都並非棒球相關的新聞,實際選擇一條新聞點下去,則有更令人匪夷所思的發現:



這篇名為「少年成名的趙穎慧」的新聞,不僅不是棒球相關新聞,而且還是篇描寫中國射擊運動員的新聞,原來在藍綠陣營仍在為對中國政策的鬆緊激烈辯論時,中華棒協網站早已跟中國接軌了?

不知道這狀況已經維持多久了,不過身為國內棒球的門戶網站,有這麼多顯而易見的問題實在是不太妥當。等等就去寫封信提醒棒協網站的管理者,希望他們可以早點把這些小問題做個修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