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
▲Lamigo桃猿隊新洋投Ben Moore。(圖片取自Lamigo桃猿隊官網

文:陳穎

為了補強洋投戰力,Lamigo桃猿隊找來了美國籍的新洋投摩爾(Ben Moore)。

1981年6月10日出生的摩爾下個月即將滿31歲,身高186公分、體重85公斤、投打習慣右投右打的他,是一名右手側投的投手。摩爾並不是一名以球速見長的投手,實戰時速球經常只在130公里上下,主要靠著變化球與控球和打者周旋。

2003年摩爾從洋基隊小聯盟展開職棒生涯,2004年曾在2A與王建民短暫當過隊友,其後便轉往獨立聯盟效力,近年來足跡踏遍北方聯盟(Northern League)、美國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與大西洋聯盟(Atlantic League)。

去年摩爾效力澳洲棒球聯盟伯斯熱火隊時,亦曾來台參與亞洲職棒大賽,在對統一獅隊時擔任先發投手,先發8局被敲出7支安打未投出保送並有7次三振,失掉2分中有1分是自責分,無關勝敗。

Lamigo桃猿隊上季原本就想找摩爾來台效力,但當時他因故未能來台。本季來台效力前摩爾是在大西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隊(Southern Maryland Blue Crabs)與胡金龍當隊友,出賽4場皆是先發,主投26.1局戰績2勝1敗、自責分率2.05,有20次三振與4次保送。

目前Lamigo桃猿隊已有迪薩猛(Matt DeSalvo)、銳(Ken Ray)與狄納多(Leonard DiNardo),以本季至今的成績來看,迪薩猛的地位相當穩固,可能會被摩爾搶走位置的是銳與狄納多。個人預料摩爾可能會被拿來取代同為右投的銳,但銳昨日對統一獅隊先發6局無失分表現精采,最後Lamigo桃猿隊將如何取捨仍有待教練團定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