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2年開始,中華職棒明星賽只要有興農牛隊在陣的球隊就無法取得勝利的魔咒,終於在今天被打破,由統一獅與興農牛隊合組的明星白隊,在稍早以9:8的比數擊敗明星紅隊。

不過,在興農魔咒被破除的同時,明星賽也有一點隱憂,那就是觀眾的參與度不足。本場在新莊棒球場所進行的明星賽,進場觀眾人數為9025人,是中職10年內最低的一次。

而且嚴格來說興農魔咒並沒有被完全破除,因為兩隊賽前交換球員的緣故,明星紅隊陣中有用林智勝換來的興農牛隊球員林益全,明星紅隊搞不好正是因為加進了這個「興農元素」,才會黯然吞敗的。

本場比賽最大的亮點應該是張泰山的投手丘初登板。張泰山這位中華職棒最多次入選明星賽先發的野手,本場比賽不但有平明星賽紀錄的3安打表現,八局下他還接替林彥峰上場,僅投一球讓林智平擊出二壘滾地球被刺殺出局隨即被換下場,在明星賽留下完美的投球紀錄。

今年中職明星賽也是史上最漫長的一場明星賽,比賽時間3時38分是中華職棒新紀錄。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